灵羊Frans魔猹

想睡觉

【东方liveparty上的霍青娥】

碎碎念:

南京跨年lp上白队出场的娘娘实在是太美了,忍不住拿笔开冲

一出来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老婆破壁出来了,还唱了本命曲欲望加速的同人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因为神奇的原因我扩到这个娘娘(椛椛)了,然后得知娘娘的簪子几次都离奇失踪了,那我就捏他不画了(菜狗强词夺理)

这个娘娘真的超美,全真想让所有人看到那个现场。

天哪,这就是仙女吧


还有一个当时我旁边站着的一个超可爱的成美以及他这个角色非常特殊的师匠,在娘娘吼“道教”的时候一个吼“佛教”另一个吼“学医”(顺便我这个医学生第一反应就是学医无处不在而且灯光太暗我这个永远吹竟然没认出永琳而被本人纠正最后弄得我最后都不敢看他)

其实上面这个场景也想画,害,美少女我都想画

背景是临时想画的,特效糊着糊着然后就变成这亚了,我悲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