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羊Frans魔猹

想睡觉

【彩铅手绘· 柯哀向·七朵玫瑰】
“不要逃避啊灰原,不要逃避自己的命运。”
日本漫画家青山刚昌的作品《名侦探柯南》的“危命的复活”系列(TV188~193)中,第190集,灰原哀向柯南举起枪,说她回到了黑衣组织,为了保守组织的秘密就要杀了他,实际上灰原哀只是开个玩笑,枪里只有七朵玫瑰。
七朵玫瑰话语:偷偷爱着你
————————————————
私设注意:
◆柯南是把灰原从深渊里拉出来的人
◆在此之前灰原是带着面无表情的面具存在,过往的枷锁没有随着身份改变而改变依然禁锢着她。
◆七朵玫瑰的意思是专属于灰原的心事。和柯南本人的意向无关。是沾糖刀。
◆cp向和cb向混杂。可以随读者意愿加以脑洞拓展。
◆但是就算是被看作纯友情向的同人也不要提及任何对家cp及对家角色,不然我这暴脾气第一反应是一板砖拍在你头上。
——————————————————
最后一堂学考摸底考画的,本来是想画gs的【镜像禁锢】但是最后不知怎么画成了七朵玫瑰。这就是想表达的作者往往表达出来变成另外的意思就是这种吧
但是我那张原图丢失了!!!!你看到的是我回家气炸饭都没吃重新画出的一张!!!!明明我就放在走廊上的桌子上!!!!我他妈就是先把走廊上的书包放回教室讲台上啊!!!!!然后回头这张纸就不见了!!!!!!我这暴脾气原地炸飞
最后回家一不留神用了以前的老图背面画画如最后一p。我的老天。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