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羊Frans魔猹

想睡觉

【手绘洛天依原唱曲同人·眉间不点砂/仙三女娲族紫萱脑洞】
我真的一点也不急。
我高考后拿回我的Wacom ctl—671我就画这个手书。我真的一点也不急。
——
av30092341,尊重本家授权条件标注。
——————
“谁有闲心戏耍,与先祖论高下”
“皇城半步未踏”
“后世文化,出言就叫你惊诧”
“电光石火,南辕北辙”
“繁华需衰败,过客最难猜。难怪东流水,南飞雁,总是有情在。”
“等穿回家,专卖古玩字画”
当这两句一出,我就知道。我高考后不但要画天依穿越。我还要画紫萱回魂仙梦遇到女娲、教龙葵辩论【酆都龙葵支线剧情】、和夕瑶论世界观导致雪见出世、千年前成为重楼的过客【紫萱结局】、和景天联手买古董为生的手书【紫萱结局】(o_O)。
这个仙三紫萱的脑洞谁都不要和我抢。就算高考之前有人先用了这个脑洞,我高考后也要画!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