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羊Frans魔猹

想睡觉

【手绘·仙三封塔组·紫萱结局】
图词源:荒唐客(偏生梓归)
——————————
到此为止,无需后续。将情思遗恨融酒入喉,化作骨血,毕生烙印。
留一路告别之音不曾入耳,缠绵夕照,惹谁对影浮想联翩?
〖情短恨长,只恨缘浅。不曾同船渡,未奢共枕眠〗
————————————
画了特效!因为十图发不完所以只能这样发了
是那个黑板报帮我画楼萱、高考后愿意帮我一起出楼萱cos的语文课代表再次帮我这个字丑的人写了两行字!这里凑不要脸地放上她的盛世美颜→有授权der!
→而前面那个是我高二时晚自习读了安如意的《陌上花开》鬼摸了脑写的……我这个理科生竟然觉得还口以?文佬不要打我【瑟瑟发抖. jpg】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