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羊Frans魔猹

想睡觉

【慕那美手绘/南国公主·欢都落兰·《身份》狐妖小红娘】:主要用材:慕那美 plue pen 金红(Coral)
慕那美 plue pen 酒红(Red wine)
晨光 本味IAGPA9204 黄色 0.38彩色全针管
慕那美 plue pen 淡橙(Pale Orange)
————————————
续缘故事里最喜欢的便是欢都落兰。明媚娇俏灵气十足地玩毒吓人太戳我了。而且我从涂山那里便对公主各种一见钟情,后来怎么看怎么喜欢,后来也是这么虐怎么哭,反复看听了南国篇AMV和歌曲好多遍。
没有画出公主落兰想要的“灵气和难得地双眸含情似语”这种略带羞涩又心怀希冀的情窦初开少女般感觉……这个令我很失望。
下次我试试我最爱的本命涂山雅雅和欢都落兰的对手戏!!!!两个都是我爱得心碎的女妖啊!!!!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