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羊Frans魔猹

想睡觉

【牛鬼与蛇神/欢尾鸡的生日贺图/画材信息→后附ut手绘党可能有用的画材推荐】
水:晨光 本色 AGPA9204 天蓝 0.38彩色全针管中性笔
慕那美 plue pen 浅蓝(Bule Celeste)
萱发:爱好 彩色中性笔(咖啡) 0.35
紫衣:慕那美 plue pen 淡紫(Lilac)
紫衣边:东米 DM-535 HIGH-LIGHT 耐水性
キヲヲパ-プル
黑衣、腰带:deili得力 No.6505 0.7(圆珠笔)
护腕:慕那美 plue pen 金红(Coral)
deili得力 No.6505 0.7(圆珠笔)
裙边:底色:慕那美 plue pen 酒红(Red wine)
纹边:慕那美 plue pen 豌豆蓝(Peacock BLUE)
紫衣所有阴影:爱好 6色双头荧光笔 Violet
铃饰:PENART 点石 粉色双头中性笔 PA-215
肤色:慕那美 plue pen 淡橙(Pale Orange)→重楼
慕那美 plue pen 浅橙(Chrome Orange)→紫萱(这个用错了我爆哭)
红发:慕那美 plue pen 红(red)
慕那美 plue pen 酒红(Red wine)
红色所有阴影:晨光 0.38红色中性笔
重楼上衣:慕那美 plue pen 酒红(Red wine)
盔甲&腰带:
晨光 本味IAGPA9204 黄色 0.38彩色全针管中性笔
慕那美 plue pen 酒红(Red wine)
爱好 彩色中性笔(咖啡) 0.35
慕那美 plue pen 淡紫(Lilac)
魔披风:底色→爱好 6色双头荧光笔 Violet
叠色→慕那美 plue pen 金红(Coral)
阴影→爱好 6色双头荧光笔 Violet
高光笔:樱花 GELLY ROCL 08 XPGB#50(这个笔末端的标签就是这样的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
我……高二的时候脑子里就在构思这个全是糖的楼萱平行世界的故事……名字都起好了→牛鬼与蛇神(大概是仙三全员性格装换的设定)
高考后大概就能正儿八经地搞出来了
——————————————
作为准高三在学校住宿时不务正业地给损友的贺图……但是我踏马以为我高三不会画画所以没有带我最爱的彩铅!!!!!我只能向同学东拼西凑出他们做笔记用的有颜色的中性笔来上色!!!
我现在还在思考……如果我用的是彩铅会上成什么模样……
高考后用板绘重置这张
————
UT手绘党可能用得上的推荐:
+慕那美 plue pen 豌豆蓝(Peacock BLUE)→我吹爆这个色。
①我看过b站某大佬用板绘画这个色的sans外套,不同于官设的蓝色调使人眼前一亮而且没有违和感,手绘也同样舒服
②这个色真的超级适合瀑布里的Frisk和回音花周围的环境色!
③鱼姐的皮肤!!!
+慕那美 plue pen 金红(Coral)→
①Frisk衣服上的粉条纹,太好使了,终于不用中性笔一线一线地涂只要一刀过了
②马婷婷的粉色调很实用
+慕那美 plue pen 淡紫(Lilac)→
是那种托丽尔身上的淡紫色调,第一遍色调很浅,但是重涂也可以很深。建议厚纸
+晨光 本色 AGPA9204 天蓝 0.38彩色全针管中性笔→
蓝莓色。觉得亮而且活泼。不是手写中性笔的深蓝色。
+慕那美 plue pen 红(red)→fell世界的红色底色
慕那美 plue pen 酒红(Red wine)→fell世界的红色阴影,血色,Chara的血瞳
+慕那美 plue pen 浅橙(Chrome Orange)→papurus的颜色。烟枪的外套。
+爱好 彩色中性笔(咖啡) 0.35→人类的头发
晨光 本味IAGPA9204 黄色 0.38彩色全针管中性笔→毛莨和羊猹身上的条纹。我告诉你我之前所有的毛莨和Chara都是用这支笔上色,超好用der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