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羊Frans魔猹

想睡觉

【Undertale AU·Underswap red再次创作·LOVEswap·前传①《初遇》

【屠杀线失败论/红莓福倾向尤其严重/ R15/严禁开车】
       不过几年,整个雪镇上经常去一去Muffet斗狗场的怪物都知道那个矮小的骷髅养了一只强大的宠物狗。
       那只宠物狗开始看起来娇小又憨厚:小麦色的脸颊上浮起的两抹红晕昭示着她从衣食无忧的生活中来,一副幸福洋溢的神情,笑意堆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角就这么一直挂着蠢蠢的笑。
       看上去傻不拉几的———所有怪物第一次见到她都这么想,而就连矮小骷髅第一次见到这张脸时也是这种感觉。
       然而。
       这个挂在“sans”名下的第十三号宠物狗在斗狗场上的表现超过了所有怪物的想象。她身形小巧而动作敏捷,不但次次都能好似故意掐住时机般与魔法攻击擦身而过,打出反击的伤害效果也令人无从产生嘲讽之意。最令人惊叹的是她所使用的攻击技能——虽然只是单纯地用双手作为攻击的主力,但手法、攻击角度、力度都如事先练过般恰好,好像多用点力会浪费气力,少用点力伤害又不足以打倒对方。
       出人意料,在场上待的最久的竟就是脸挂憨笑的新来狗。
      “这只新来的狗打成了漂亮的一架。”在场所有怪物都在心里冒出一句难得的赞叹。聚光灯下依旧是那副傻乎乎的眯眼笑,然后就有怪物反应过来,心里恨恨地想这副蠢样竟一开始就是她脸带讽刺的标志,用来羞辱所有对手的杀招——直接傻笑着用身体撞向迎面而来的魔法攻击,在引起对方兴奋地呼声后又侧身擦开就是最好的证据之一。
       她身上的伤都是擦伤,竟都只是攻击擦身而造成的——这比毫发无损更令人火大:好像是傻笑着告诉所有怪物,她在这个场上不是做不到不受伤,而是以此来表明自己能在场上为所欲为,而且不屑于从喉咙里发出任何声音。
       这一刻所有怪物的惊叹都化作了对Frisk的仇恨。她成了眼中钉肉中刺,是曾狠狠攻击自己到残血的仇人,也是将会被自己狠狠踩在脚下践踏的败者。他们疯狂地对Frisk加以自己扭曲的想象,咬牙切齿,唇齿中又流溢出兴奋和快意的哼音——仿佛下一秒他们就能撕烂Frisk的笑脸,徒手揉碎她的头颅,任由脑浆先是喷满自己一身再随其残骸化为尘埃。
       其中情绪显得最高昂的是sans。即便身为主人,那从他骨子里透出来的渴望level of violence的本性还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