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羊Frans魔猹

想睡觉

【代同学发·原创私设·前面有我帮她发的同系列画在纸巾上的涂鸦】
——————
她画了很多这个世界设定的漫画,但是这个应该只能等2019年的高考后了。
————————————
设定:
【普通的小油块】:都是油块那样能流动的、光滑的小生命【我感觉原设者说的是像磷脂双分子层那样的流动性的(表情基本上是不会变的猹笑吗】
方的:是类似砂糖一样的东西堆砌而成的。眉毛是连着一起的。养了一只猫【倒不如说是这只猫在偶尔粘着他】,喜欢读书,读书的时候会很安静。
【八字眼微笑的大油块】:特别喜欢手上的杯子。如果杯子碎掉或者不见他会特别伤心地碎成砂糖一样的粉末,最后只剩下砂糖制的、和自己手上一样的小杯子。小油块都认为他这点很麻烦,因为其他的小油块总是会要多一项“要把砂糖堆成原来的样子才行”的工作。
【方块的猫】:因为方块读书时不会动弹,很喜欢趴在他的头上睡觉。但是也经常被其他小油块抱去玩。
【有眉毛的矮油块】:是唯一表情可以变化的油块,手可以像吐蜘蛛丝一样伸长。有这样趣味的特点本身确实老实人设定。如果大家吵架那么它站的永远是和事佬这样的位置
左上角的狗↖:啊这个是作者啦。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