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羊Frans魔猹

想睡觉

【手绘摸鱼·团圆节快乐·紫萱结局】
中秋节能休一天所以速摸了下🐠庆祝一下。
初心本来是想给小葵一个团圆的结局,但是作为一个萱吹
“只有紫萱活下来的结局才能算团圆的结局。”
……
把景天的感觉画得像南宫煌,进而景雪画得像煌慧我感觉……
紫萱是拿起了重楼的手。不要问我为什么重楼的眼睛永远是细而媚。自从我见到仙三片头的那个建模后,他在我的心里就定位了😂
……
下次全家福会加上徐长卿。主角团在时间充足的情况下我是一个都不会漏的。
但是出于对原作的……我笔下的徐长卿一应该永远会是改成我喜欢而且自认为合理自然的样子的二设徐长卿。改设会很详细。高考后开这个坑。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