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羊Frans魔猹

想睡觉

【严重二设·完全原设党请稍自重·魔灵紫萱】
因为重温紫萱驾轻就熟的解释魔灵而引起的脑洞
◆因为有明显涉及到重楼所以我本人觉得打重楼tag没问题
◆以后会产魔尊紫萱……之类的魔化紫萱的一个系列,所以这里自作主张打个“魔紫萱”tag,打算以后集合一下好分类
◆不要刷其他对家cp以及角色,否则我这暴脾气会直接一板砖上来跟你拼命谢谢
紫萱魔灵论
暂设定:
◆重楼的魔披风不会攻击紫萱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曾经是同事
◆紫萱恢复自由身后失去大部分身为魔灵的记忆
◆相对的,魔灵紫萱对女娲后人时的自己几乎没什么印象。性格平常偏冷
◆现暂定为单麻花辫
◆武器是玄冥宝刀【p3有图】但是很抱歉画错了
◆原图在p4,脑洞源于政治学考模考
——————————————
有没有人愿意产这个的粮!!!!你就算光描图我也为你爆灯!!!!
——————
◆这张图里紫萱的眼睛里有重楼的背影【并没有人注意到】
————————
然后是放飞自我可以直接走人不看的唠叨时间。
从最后一张图的我你们可以看到
笨拙手生到像个没见过板子的孩子
【你们可以试试坐在那里第一个小时找安装驱动不重启的方法然后打开sai的感觉,整个人都是分裂的】
【而且环境不是很安静】
【还有人路过围观的】
【到了时间就只能要走】
【这就是为什么我画的这么草的原因……以我水平能画到这里是已经呕心沥血了……真不是故意色块都没糊准出界不管】

评论(8)

热度(15)